范逸臣称《海角》非事业高峰 望音乐和电影并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逸臣称《海角》非事业高峰 望音乐和电影并进
2009年04月13日 14:3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部《海角七号》让沉寂一段时间的范逸臣再次走红,围绕着《海角七号》的活动也是不断。4月11日下午,范逸臣亮相广州大学城,演绎《海角七号》里的经典歌曲和片段。对于依靠《海角七号》走红至今,范逸臣称这并不是自己事业的高峰,希望赶紧挑到好歌和好剧本。

  当天出席歌友会的范逸臣一改往日的清新形象,以鸡冠发型登场,上身是黑皱紧身衬衫,下身是蓝色紧身裤,再加上粗犷的胡子,让人感觉有点不修边幅。

  做歌手的他被人们差不多淡忘时,首部主演的影片《海角七号》让范逸臣以影坛新军的身份重回大家的视线,《无乐不作》新歌+精选顺势推出,接拍电影《爱到底》,商演通告不断。对此,范逸臣表示人生道路上有些东西没法预计,存在就有希望,坚持下来了才会有机会。谈到接下来的工作,音乐和电影会齐头并进,目前正在收歌和挑剧本,希望尽快能有好作品出来。

  范逸臣并不认同《海角七号》是事业上的高峰,认为这次机会只是让自己得到往上发展的助力。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范逸臣透露会持续阳光摇滚的形象,希望用作品带给大家正面的能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