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情未了"男星患癌拒抢救 希望有尊严地离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人鬼情未了"男星患癌拒抢救 希望有尊严地离去
2009年04月17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派特里克·史威兹2004年出席活动时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主演经典爱情电影《人鬼情未了》(Ghost)的56岁美国男星派特里克·史威兹(PatrickSwayze),患胰脏癌一年多,虽有接受化疗,但情况未见乐观,其体重已降至105磅(47公斤)。近日有消息指派特里克·史威兹失去求生意欲,并签下拒绝拯救同意书,希望有尊严地离世。

  据外电报道,派特里克·史威兹的近照曝光,早前被拍下瘦骨嶙峋照片的他,情况未有改善,体形反而越见消瘦。消息还指接受超过一年化疗的他,对化疗带来的副作用感到不适,现在他只希望多点陪伴家人,他还已秘密签下一份拒绝拯救同意书,知情人说:“他说希望在尚余日子里好好安顿及安抚家人,他希望有尊严及安详地离去。”

  派特里克·史威兹日前在其加州大宅接受名嘴芭芭拉(BarbraWalters)访问,也是他宣布患癌以来首次受访。派特里克·史威兹透露当初得悉患癌时感到“恐惧和愤怒”,像“走进地狱一般”,但他似乎已看化,言谈间看来已接受事实,他说:“医生当初告诉我有5年(寿命)是乐观了一点,看来平均是两年吧。”

  此外,派特里克·史威兹去年患癌初期时拍下的电影《Jump》,预计于下周举行的洛杉矶犹太影展中首映,不过该片导演对派特里克·史威兹会否出席首映不太乐观。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