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发唱片 韩寒跨界执导M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9岁女孩发唱片 韩寒跨界执导MV
2009年02月12日 10:5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年仅9岁的小女孩刘青青发表了个人音乐专辑 《魔法星星的七彩童年》。曾经出过唱片也自导过MV的韩寒则以类似成人的拍摄手法为其拍摄了多支MV。

  由于目前市场上真正属于孩童的专辑非常少,所以这张专辑在市面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做完专辑的宣传和签售后,青青还将赴美学习网球,而这所网球学校曾经培养了莎拉波娃等名将。

  制作一张唱片代价不菲,这张专辑就是由刘青青的母亲投资超过7位数制作的,加上请韩寒拍摄MV,可谓不惜血本。对于家长自费为孩子出唱片,外界反应不一,有人认为虽然是为了实现孩子的梦想,但不能过于强求,应该让孩子懂得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很多事情才能得来。而青青的母亲也表示,孩子是在上艺术类课程的时候,慢慢喜爱上唱歌跳舞的,所以也是顺水推舟,并没有拔苗助长。○鲁文静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