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开唱女友藏身台下 歌迷起哄逼“求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品冠开唱女友藏身台下 歌迷起哄逼“求婚”(图)
2009年02月20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品冠获梁静茹及阿信撑台。
苏永康赠眼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品冠前晚(18日)首次于红馆举行演唱会,获不少圈中朋友支持,除有梁静茹和五月天成员阿信专程来撑场外,苏永康更亲自送了4副眼镜作贺礼。品冠的台湾女友J小姐也藏身台下,奈何受金融海啸影响,入座率只占7成。

  香港《明报》报道,品冠全晚卖力演出,开场即以广东话招呼歌迷,他说:“读小学时我已写下想在红馆开秀,今日首次踏足这里,终于梦想成真。金融海啸你们都来撑我,多谢!”

  品冠在演出中途又借机会公开向女友J小姐表达心意,他说:“这几年有个在我生活中好特别的人,她不好意思让人知道是谁,今日我要特别多谢她,给我好多鼓励,无论在生活、事业上都帮助好大,希望我们一切顺利。”台下有歌迷起哄高呼求婚,不知品冠是否假装听不到,继续唱歌。

  个唱结束后品冠出席庆功宴,谈到入座率未爆满,他说已感满意,估计港人对他不太熟识,少许是受金融海啸影响。有问他为何不公开求婚?他说:“女朋友怕羞,叫我不要乱来,我们拍拖两年,其实结婚都是我们目标,现在各自在事业上努力。”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