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MV3月8日北京首播 否认"姐弟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新歌MV3月8日北京首播 否认"姐弟恋"(图)
2009年02月27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蔡依林(Jolin)下月推出新专辑《花蝴蝶》,华纳唱片3月8日将在北京首播她的新歌MV《大丈夫》,播出的LED屏幕相当于1个正规足球场面积。华纳对首播地点保密到家,但据悉就在北京世贸天阶。而该MV男主角正是日前被拍到与她互动亲昵的帅哥Nick。据悉Nick是她经纪公司新师弟、也是比莉儿子,她经纪人蒋承缙昨说:“他预定暑假发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蔡依林去年底天价加盟华纳,先是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加盟记者会,而下月发行的新专辑光前制及宣传预算,华纳表示已达6千万元(新台币,下同),已胜过她在EMI(金牌大风前身)发行上张专辑《特务J》的5千多万元。

  而为打造Jolin的巨星地位,华纳选定下月8日在北京世贸天阶首播新歌MV《大丈夫》,当天Jolin也会出席揭幕及首播仪式。

  而MV的男主角其实是比莉的20岁儿子Nick,他曾赴美国学音乐,据悉,外型挺拔帅气的他曾被柴智屏相中拍偶像剧,但因他爱唱歌暂放弃演出,去年8月他加入Jolin所属的天熹娱乐,准备进军歌坛,但比莉却十分低调不承认Nick就是她儿子。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