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蔡依林为新专辑《花蝴蝶》苦练芭蕾舞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蔡依林为新专辑《花蝴蝶》苦练芭蕾舞技
2009年03月03日 11: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芭蕾鞭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将于本月27日发行,歌迷都等不及想看她这回又练了什么新的绝技。原来,蔡依林这回苦练了近几年来最难练的才艺,也就是芭蕾舞中的绝技——鞭转。不过蔡依林为了练好这个绝技吃足了苦头,她一度信心严重受挫,最后还是成功了。蔡依林回想练习过程,她直言:“压力好大,以前再难的舞蹈只要一直练习,就能得到回报;可是这次练芭蕾舞就不是这么容易,光靠勤奋也不见得有用!”老师最初给她的目标是鞭转20圈,刚开始蔡依林连3圈都转不起来,现在她回忆起来还是苦笑地说:“这是我练过最久的才艺!”

  为了练好这个才艺,蔡依林从去年下半年主动重修瑜珈课程,经过3个月的练习才可以转到20圈。日前拍摄新专辑《花蝴蝶》预购广告时,导演就是要拍摄蔡依林鞭转20圈,她当天从化妆开始,就安静地不说话,很紧张也很担心自己稍晚的表现,一到片场并不如预期中表现得好,不是位置移动过多,就是无法转到20圈,反复重来,由于蔡依林早跟导演说好一镜到底,不靠剪接,直到NG了50 多次,经过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才完成20圈的鞭转。在拍摄的过程中,蔡依林旋转将近1000圈,还一度重心不稳整个人跌在地上,完成拍摄时蔡依林的脚还磨出了水泡。

  除了芭蕾舞绝技惊人,蔡依林身穿的芭蕾舞衣也大有来头,光钻石芭蕾马甲加上蓝色纱裙就要价1.6万美元,而且原本只有一套秀服而已,对方一直不愿出售,直到透过蔡依林美国合作品牌的设计师斡旋,等到对方看到蔡依林在台湾的所有演出,随即请设计师为她量身打造一件小码的钻石马甲。这套钻石马甲看似美丽,但却要动用到5个工作人员,才能合力把马甲穿上身,重点是穿好之后,蔡依林只能屏住呼吸。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