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若证实藏毒将遭解约 暂停所有演艺工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诗若证实藏毒将遭解约 暂停所有演艺工作(图)
2009年03月05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传媒报道,香港歌手卫诗、关楚耀日前在东京涉嫌藏有大麻,被警方拘捕。图为卫诗零八年十一月出席明报周刊精彩四十年慈善音乐会时照片。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5日电 香港歌手卫诗与男友关楚耀2月24日因涉嫌藏毒于日本被捕,卫诗所属的东亚唱片公司表示,如果证实卫诗曾经藏毒,该公司会实时终止她的合约。

  据香港《明报》即时新闻报道,东亚唱片公司表示,其经理人部门今天凌晨已派人前往日本,了解卫诗的情况,现在公司希望能够尽快真相大白,又争取她尽快返港。

  该公司总经理张家丰称,相信今次事件,已经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卫诗回港后,在未有定案之前,会有“一段颇长的时间”不参与任何演艺工作。

  如果卫诗被定案,证实藏毒,该公司会实时中止她的合约。

  卫诗父亲:请给她一个机会

  卫诗的父亲出席唱片公司的记者会,就女儿涉嫌藏毒向公众道歉,又恳求公众给她女儿一个机会。

  他表示,卫诗涉嫌藏毒被捕后,他和卫诗的姐姐卫兰都非常伤心。他非常明白女儿是一个公众人物,但作为一个父亲,他希望传媒和公众给予她一个机会。

  他又说,他没有为女儿提供一个健全的家庭,让她成长,他为此真心感到悔疚,为此向公众道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