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回应“偷情”风波:希望尽早离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越云回应“偷情”风波:希望尽早离婚(图)
2009年03月10日 16:2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越云一家三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歌手潘越云近日爆出被丈夫捉奸在床的新闻。她日前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最担心10岁女儿的生活受到影响,希望早日结束婚姻关系。

  现年51岁的潘越云是台湾著名歌手,出道30年来一直保持低调,代表作包括《天天天蓝》、《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10年前,潘越云与画家黄光全结合并生下一个女儿,但2008年开始两人关系一度破裂。去年8月,黄光全更是在警方陪同下冲进潘越云住所,当场撞见妻子正与一名55岁黄姓男子赤裸着躺在床上,黄光全原本打算告两人“妨害家庭”,又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他还现场拍下了妻子裸照。但为了年幼的女儿,双方最终答应息事宁人并从此彻底分居,可惜“偷情”事件还是在日前曝光。

  潘越云与画家老公黄光全分居以来,一肩扛起照顾女儿的重任。她表示之前与老公协议离婚,没敢告诉女儿,只跟她讲爸爸要去照顾爷爷奶奶,以后将是母女俩一起过生活,女儿天真回答:“好!”让她心中感慨万千。

  提到与黄光全的婚姻,潘越云说结婚第二年他们就数度协议离婚,一直拖到现在,让她内心非常痛苦,现在只希望能尽早结束婚姻关系,和女儿好好生活。她还表示,婚姻关系中有许多说不清的地方,不管怎样,她都会勇敢面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