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转会费被曝达8位数 歌迷列出"五不"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转会费被曝达8位数 歌迷列出"五不"要求
2009年03月20日 09:00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月8日晚,深圳第26届(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发布仪式暨首届大运会文化节开幕式在欢乐谷举行。作品《欢乐的U》正式确定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图为周笔畅在晚会上演出。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笔畅将于明日在香港签约金牌大风,据估计,此次转会费高达千万。

  考虑到当天到场歌迷的数量,签约会临时改在香港中环一家五星级时尚餐厅举办。据悉,该餐厅能容纳400人,因此周笔畅在签约后还会安排一场活动与未能进场的歌迷见面。昨日在周笔畅的贴吧中,已有“笔迷”号召要组团前往香港支持。“笔迷”希望新公司善待周笔畅,更有歌迷列出“五不”要求:不要盲目开演唱会;不要所有颁奖典礼都参加;不要安排太多商演;不要接与她形象不符或者她本人不愿意接的广告;不要在戏剧上花太多时间。

  此前外界盛传周笔畅这次转会费将高达8位数以上,签约地选择在香港,也是希望能更广泛地拓展她的影视事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