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上海投资"不差钱" "破产"老爸期待与其见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上海投资"不差钱" "破产"老爸期待与其见面
2009年04月10日 09:40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神不知鬼不觉地现身新加坡,再到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北京机场,陈冠希似乎已经练就了“遁地术”。昨日就有人发现陈冠希只身出现在首都机场。据悉此番从上海到北京,陈冠希非常低调,完全没有在新加坡时保安、警察齐上阵的架势,他只是在两个助手的陪同下安静地巡视了店面,又悄然前往北京谈事。

  低调 两名助手陪同

  上周前往新加坡宣传《神枪手》,因为陈冠希背负“全球追杀令”,故此新加坡当地不但有40位保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还有两位持枪警察随时候命。随后同去宣传的任贤齐和老板林建岳搭乘私人飞机回港,而陈冠希潜入酒店后就不知去向。

  直到昨日,有人在首都机场发现了陈冠希,他搭乘的从上海飞来的航班降落在北京。出现在机场的陈冠希身穿一件白色短袖T恤,一条宽松的牛仔裤,棒球帽反扣在脑袋上,戴着黑超,嘻哈潮人范儿十足。而他的身边,只有两名身穿深色西服的助手,不过看起来更像是两名保镖。

  大牌 豪华房车接机

  因为是私人行程,并没有多少人留意到陈冠希的出现,不需要在保安护卫下穿过层层人墙的陈冠希明显“屌”了很多,有时双手插袋,有时回头张望,还不时掏出手机摆弄,好像在跟谁发短信。两手空空的他并不见什么行李,反倒是与他随行的两位“西装男”,一人手提一只行李包。陈冠希则尾随在他们身后悠哉游哉地走着。

  随后,在机场大门停下一辆豪华房车,有目击者描述很有可能是一辆价格过百万元的道奇公羊。陈冠希与两位助手迅速钻进车里,很快消失不见了。据了解,此番陈冠希到北京,下榻的是一家超五星酒店,房价在5000元左右一晚。

  亲情 父亲期待见面

  据悉,此次陈冠希将与一些生意上的伙伴见面,还将与一些电影投资人碰头,商谈新影片,实现他今年担任导演的想法,而且很有意发展内地市场。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也对记者表示,此次前来内地,陈冠希是来处理一些私事。前段时间,陈泽民也身在北京,不过对于自己身在何处,他表示不便于透露:“我只能说我很期待与他见面。”

  富裕 上海看房投资

  据记者了解,陈冠希在到北京之前,其实还在上海逗留了两日。早前他便与朋友一道在上海投资了一家潮流店。尽管店中商品销售价格颇高,不过也深得时尚达人的喜爱。这次陈冠希在上海小住两日,也去店里看了生意。

  不过此番考察店中业务已经不是他的重点,因为他更有心在上海买房。据悉这两天他在上海看了不少楼盘,有意投资几套。看来尽管家中遭遇金融风暴,不过对陈冠希影响还不算严重,甚至还有闲钱投资。

  对于陈冠希的行踪,陈冠希经纪公司发言人告诉记者,只是听说在《神枪手》之后他便回家了,具体行踪并不清楚,当然更不清楚他此番前来内地的原因,而陈冠希的潮流店员工也对陈冠希前来店里的事情绝口不提。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胡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