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身价大跌 被爆代言价已从200万降至6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身价大跌 被爆代言价已从200万降至60万
2009年04月13日 09:1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21日,香港歌星阿娇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为其代言的牛仔品牌TOUGH做最后一站巡回宣传。活动中宣布,该店的当日营业额将捐献给云南金朝水教育扶贫会帮助山区学校的教育工作。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媒体报道,阿娇复出之后,拍广告的价钱大幅降低,从200万元变成60万元。据悉,阿娇继前阵子为牛仔裤代言后,最近又与郑希怡一起为内地某护肤品牌任代言人。不过阿娇接拍这个广告,被传以200万港元打3折价钱,即60万元接拍!更有说英皇为怕阿娇连累阿Sa(蔡卓妍),所以找来郑希怡顶上。 (文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