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私享会"人气旺 新专辑正筹备年内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私享会"人气旺 新专辑正筹备年内上市
2009年04月13日 15: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动感地带·搜狐歌会2009李宇春私享会”在天津火爆上演。歌会现场,李宇春深情演唱了5年来最经典曲目,激情四溢地大秀“春”式舞步,而春春在互动环节鬼马应对歌迷和主持人的重重考验,更是引得台下粉丝尖叫阵阵,分贝几乎掀翻整个现场。

  当天一大早,就有歌迷等候在现场。距离歌会开始一个小时的时候,广场上更是人头攒动。晚上7点整,李宇春帅气亮相,“大家好,我是春春。”酷劲十足的开场白令全场气氛瞬间爆棚。随后的两个小时内,《why me》、《我的王国》、《一开始就知道》、《爱得太傻》、《少年中国》、《和你一样》李宇春出道5年来的经典曲目悉数登场。最后一曲《和你一样》更是引爆全场大合唱,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据悉,李宇春全新专辑正在筹备之中,将以轻快的歌曲为主,并将在年内上市。下个月李宇春将奔赴四川,拍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宣传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