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唱家演出向韩国观众借裤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国歌唱家演出向韩国观众借裤子
2009年04月13日 18: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社讯 英国著名男中低音歌唱家布林·特费尔最近在韩国首尔举行演唱会时竟粗心到穿着短裤来到表演现场,一位韩国观众临时借给他一条裤子,才让演出顺利进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由于天气太热,身高1米93的特费尔在首尔的宾馆里一直穿着短裤,只是粗心的他在到达演出地点时仍然穿着短裤。

  特费尔说:“开演唱会的时候人们都会有点儿健忘,但是我却忘了裤子。”好在现场一位韩国观众和特费尔身材相仿,就把自己的裤子借给了他。特费尔说这条裤子“非常合身”。

  演出一结束,特费尔就把裤子还给了这位观众,但报道未说这位歌剧爱好者在观看演出时自己穿的是什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