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为巡演彻夜不眠 香水皇后变裁缝通宵达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杨林为巡演彻夜不眠 香水皇后变裁缝通宵达旦
2009年04月1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近日,记者在三里屯见到频繁进出秀水的胡杨林,记者以为女人成为购物狂通常是因为情伤,便拨通胡杨林经纪公司电话求证。

  据经纪公司透露,目前,胡杨林不仅忙于筹备第三张专辑《烟花翩翩》的发布。而且,为了准备“香水皇后携群星百城巡演”活动,胡杨林每日用将近六个小时的时间练歌排舞,还坚持每天三个小时的健身,根本没有其他的时间顾及个人情感问题,更无情伤之谈。

  当记者问及胡杨林频繁购物时,其经纪人未曾否认。经纪人称胡杨林非常重视第一次全国巡演,特别是在经济危机没有解冻之时演出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的个人巡演活动,所以,胡杨林不仅仅在演出歌曲和舞蹈上下足工夫,就连服装造型也非常重视。胡杨林积极配合造型师和服装设计师的工作,在整体造型上更有自己的想法,加之自身的美术功底,胡杨林亲自为巡演设计服装,为了演出服装达到最佳效果,胡杨林连续三日未曾合眼,亲自将三千多粒水钻缝合在演出服装上。

  为了配合新专辑《烟花翩翩》的上市及全国巡演,胡杨林流连于秀水,寻找复古服装的灵感,胡杨林认为,旗袍最适合中国女人庄重典雅的气质,积灵动和典雅为一身,庄重而不失性感,所以,胡杨林将为自己设计演出的旗袍,希望在新专辑推出之际,歌迷能看到一个全新的胡杨林,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歌迷的反馈和支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