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辑再次尝试创作 梁咏琪称不会为爱情放弃音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专辑再次尝试创作 梁咏琪称不会为爱情放弃音乐
2009年04月17日 16: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16日下午,梁咏琪gigi带着她的第12张全新国语专辑《礼物》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了专辑签售会。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带着出道以来的第30张个人专辑《礼物》,梁咏琪昨天下午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举办发布会。同名主打歌《礼物》是梁咏琪尝试词曲创作的作品,她表示这是继《花火》之后自己最为满意的一首歌。“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就是要为另一个人付出”,她说这歌词体现了自己这些年来对爱情的感悟,不再伤感,不再忧郁,而是充满了成熟和大度。

  梁咏琪的上张专辑是在她与郑伊健分手一年后推出的,不久前在台湾为新唱片做宣传时,她曾坦言当时自己仍处在情伤之中,所以歌曲也难免带上了许多灰色的情绪,但现在经过了更多的人生历练,已经成长不少,更想表达的是对爱人、家人、朋友和一直支持自己的人们的感恩之心。“在我现在看来,最理想的爱情模式不是要彼此依赖,离开对方就活不了的那一种,而是互相理解和尊重,愿意在一起但是又能扯得开。”她说自己不再是那个苦苦等爱的小女孩,成长的过程已经让她拥有了从容的心态,虽然仍会勇敢地投入,但不会再斤斤计较得与失,只想把握住眼下的每一点幸福,“从付出中也能得到快乐”。

  在这张唱片中,她不仅尝试了创作,还亲自担任了音乐监制和美术总监。被问到今后会不会因为结婚生子而放弃演艺事业时,她微笑摇头:“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我想今后就算有了家庭,我也不会放弃音乐事业。”崔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