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案一再延期 陈楚生透露有意参与公益演唱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解约案一再延期 陈楚生透露有意参与公益演唱会
2009年04月30日 09: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楚生是海南第一位从选秀走进全国观众视野的三亚男孩。 中新社发 尹恩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将于5月6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聚爱行动,情绣中华”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郑钧、韩红、汪峰等歌手都已确定加盟。因为身陷合约纠纷而沉寂数月的陈楚生昨天透露有意参与,演唱会总导演郑洋表示将视整体演出阵容决定。

  陈楚生和天娱传媒的合约纠纷迟迟没有实质性进展。陈楚生无奈地表示:“我的解约案一波三折,第二次开庭又从4月底改到了5月中旬,我也不清楚还会不会继续延期。但我还是相信法律的公正性,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坚持下去。”

  陈楚生坦言很想出来参加演出活动,比如即将举行的红五月公益演唱会,“我觉得在社会责任感面前,一切纠纷是可以暂时放下的。”去年陈楚生曾经为汶川地震创作过爱心歌曲《与你同在》。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