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与律师男友传婚讯 任妈:望她别为爱冲昏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与律师男友传婚讯 任妈:望她别为爱冲昏头
2009年04月30日 13:1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elina28日与妈妈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活动现场她还买了整套翡翠饰品给妈妈。近日有传闻称Selina跟律师男友张承中感情稳定,并已有结婚念头,但不只粉丝舍不得,任妈妈也开口:“希望她不要为爱冲昏头!”

  任妈妈透露,Selina追求者众,条件好的有很多,做妈妈的希望女儿多看看,30岁再结婚,“现在还有3年,要挑到疼她、爱惜她的再嫁。”

  鲜少露面的任妈妈前日与Selina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任妈妈笑说,从Selina上国中,就开始为她的情事烦恼,因为她心中设定女儿20岁才可以谈恋爱,Selina只好搞地下情,结果每次都在不愉快的状况下撞见她的男友,母女吵过几次架。现在任妈妈不会禁止Selina交男朋友,只要求她要先带给父母看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