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推另类写真 扮堕落少女 女鬼 机器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晓萱推另类写真 扮堕落少女 女鬼 机器人(图)
2009年02月12日 14: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写真集中的一个另类形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年刚过,范晓萱就发行了一套名为《100Mavis》的写真集。据了解,该书是以未来的2060年为背景,来回顾范晓萱这一生为概念。写真集中,范晓萱更分别以素颜、敷面膜、长发、堕落少女、女鬼、机器人等造型出现,向外界呈现出范晓萱更多不为人知的怪异一面。

  范晓萱说,这本写真集花了五年时间拍摄累积,“距离我第一本刚出道时的《自言自语青春》写真集已14年,我一直觉得写真集不一定要哪种形式,也可以忠实表达自己想说的,让创意概念更被重视或更戏谑、更自由。”

  写真集还附赠了一首范晓萱的新单曲《目眩神晕》,写的是热恋的两个人,掉进爱河的漩涡,仿佛像看到万花筒的美妙。她笑着说:“好久没听到自己想表达甜蜜的感觉。”她认为这首歌的独特性不需要附属于任何专辑,因此才会搭配摄影书的方式推出;而她今年将投入100%乐团的新专辑录音,预计6月发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