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任容萱出道拍吻戏 Selina不愿传授经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妹妹任容萱出道拍吻戏 Selina不愿传授经验(图)
2009年02月23日 15:0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宥嘉(右二)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S.H.E站台,Ella(左二)故意逗小师弟。
任容萱之前拍过不少MV。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解散传言甚嚣尘上的S.H.E,依然热爱集体活动。上周三人就为师弟林宥嘉的巡回演唱会终站任嘉宾,在台上,Selina与Ella还施法情挑林宥嘉,Ella抬起美腿,令男方紧张得不敢伸手扶她的腰,Ella即自嘲:“幸好我腰力够强,挺得住!”对于解散疑云,华研唱片早前表示会帮S.H.E 做各自的规划,但仍强调:“我们会帮她们做各自的规划,还是单飞不解散!”向歌迷派定心丸。

  另外,Selina妹妹任容萱正式出道,第一部处女作是偶像剧《终极三国》,前天她首度会见媒体,透露当初原是她要参加歌唱比赛,却因年纪只有13岁被打回票,才由姐姐代妹出征,和“S.H.E” 失之交臂。姐姐入行早,却没传授妹妹任何经验。任容萱表示,在拍《终极三国》时,她和坤达有场吻戏,因是她的萤幕初吻,紧张地打电话给姐姐求救,没想到 Selina很酷,丢出一句话:“靠自己去摸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