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昨日正面回应指责:别用批评我抬高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昨日正面回应指责:别用批评我抬高自己
2009年03月20日 14:5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从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向太)在香港某周刊上揭发周星驰的“恶行”开始,香港电影圈似乎掀起了声讨周星驰的浪潮,连前金像奖主席文隽也撰文宣称“周星驰时代”结束了。一向对外界批评置之不理的周星驰昨天罕见地通过媒体予以回应,称香港电影圈有的人只喜欢把精力用来批评别人,借此抬高自己。

  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在年内有7位艺人离开,其中包括星辉曾经的高管田启文,这让很多人对星辉的前景忧心忡忡。此时,曾经跟周星驰合作过多次的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向太)向香港某周刊爆料,历数周星驰在片场的种种恶行,包括喜欢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剧本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要求张柏芝剃光头等,总之非常难合作。陈岚还爆料说,当年王晶用1000万叫周星驰拍10天戏,但希望他能来首映。不过周星驰难请,制片人跪地求他才来,来了后3分钟即走人,走的时候还讲粗口。随后,香港金像奖前主席文隽也撰文称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还尖锐地表示:“今天家财万贯的星爷,穷得只剩下钱!”

  面对众多的批评之声,周星驰开始一直保持沉默,似乎打算以一贯的“置之不理”的方法来处理。不过,昨天他却打破沉默,罕见地主动通过媒体对这些批评予以回应,称香港电影圈有的人只喜欢把精力用来批评别人,借此抬高自己。周星驰说:“香港电影圈有部分人,好的作品欠奉,只喜欢把精力用来批评别人,借此抬高自己。其实,我觉得凡事应该实事求是,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把精力放在电影工作上那不是更好吗?”然而,周星驰并没有就向太等历数的“恶行”予以澄清。一位知情人士称,当年的事情并不像现在说的那么简单,很难分得清谁对谁错。记者 杨莲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