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真人秀"引争议 人未死周刊提前出特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死亡真人秀"引争议 人未死周刊提前出特刊(图)
2009年03月20日 17: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罹患宫颈癌的英国电视界名人杰德·古蒂因为向电视台出售自己的“死亡真人秀”而声名大噪。虽然现在古蒂仍在与癌细胞作斗争,不过有杂志已经等不及她去世,提前推出了一期纪念杰德·古蒂的特刊。

  现年27岁的杰德·古蒂因在2002年参加英国真人秀节目《老大哥》而声名鹊起。去年,古蒂被诊断罹患宫颈癌,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未婚妈妈古蒂为了保证两个儿子——5岁的鲍比和4岁的弗莱迪将来生活无忧,将自己进行癌症治疗的拍摄权售予Living TV,并开始四处接受媒体采访和拍照。古蒂的“死亡真人秀”引发争议,有人认为她是一位勇敢的母亲,有人却对她“出售死亡”不以为然。

  未死周刊提前出特刊

  但在本周二最新出炉的这期《OK!》杂志的封面上,赫然印着通常只适合出现在墓碑和葬礼上的文字:“深切地怀念杰德·古蒂 1981-2009”,封面照片则是古蒂和她的两个孩子。当然,《OK!》杂志之所以如此着急“纪念”未亡人,无疑是花了大价钱获得了古蒂的同意。本月早些时候,为了抢得杰德·古蒂与男友婚礼的独家报道,《OK!》杂志付出了70万英镑的代价。

  “死亡日记”将出版

  近日,杰德·古蒂的病情急剧恶化,医生认为她很可能熬不过这周。古蒂在生命的最后一个月中与癌症作斗争的点滴都被记录下来和出版,这本死亡日记将被命名为《永在我心》(Forever in My Heart)。哈珀·柯林斯出版社表示,古蒂将这本书看作是写给两个年幼的儿子鲍比和弗莱迪的“情书”。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