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产后迅速复出主持 自认主持费很便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晶莹产后迅速复出主持 自认主持费很便宜
2009年03月31日 14:29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陶子。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1月生下儿子李小龙的陶晶莹(陶子),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后,于昨日以不错的状态回到了娱乐主播的岗位上。

  此前有消息称,为避免让狗仔骚扰到孩子,陶子在产后不久就和老公李李仁花费巨资购置了一套豪宅。昨日陶子特别强调:“新家很便宜,绝对不是豪宅!”但最后在媒体的追问下,陶子透露,新家价值约合1000万人民币。

  由于经济不景气,最近,包括张菲在内的不少台湾“名嘴”都先后降低了身价,但产后复出的陶子表示,自己绝对不降价,“我已经很便宜了,是菲哥主持价码太高了才需要打折,如果要我的主持费打折,干脆把我打到骨折好了。”

  当天陶子还透露了一件鲜为人知的事,就是她的母亲在今年3月8日病逝了,短短两个月内经历了人生的至喜至悲,让陶子的情绪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行事低调的她表示,母亲的后事已在日前悄悄办妥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