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小搭档助阵网游 侯高俊杰要当走红科学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小搭档助阵网游 侯高俊杰要当走红科学家
2009年04月10日 11:2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侯高俊杰(宝宝)作为表演嘉宾在久游网六周年庆典上亮相,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春晚和周杰伦合作一炮而红的侯高俊杰似乎还不知道走红的真正意义,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理想是当一个会唱歌跳舞的科学家,并且要像周杰伦一样红。

  这次登台没有周杰伦压阵,演出前还放错了音乐,侯高俊杰却一点也不怯场,独自挑大梁表演了《本草纲目》,还用吉他弹唱了《稻香》。侯高俊杰的日程表和同龄孩子完全不同,“早上8点起床,练钢琴、吉他、唱歌、舞蹈,还要练习体能,杠铃、俯卧撑、蹲起,晚上8点睡觉。钢琴我已经会弹《菊花台》了。”对于这种生活他并不觉得累,“我有一次跟一个哥哥比耐力,我一直跳舞跳了56分钟没停,赢了。” 侯高俊杰还颇为自豪地说只有到夏天会睡会儿午觉,“我是夜猫子。”略显混乱的言辞证明,侯高俊杰并非一个早熟的小童星,但比10岁的同龄男孩更乖巧懂事。

  对于春晚一夜而红,侯高俊杰似乎没什么具体体会,活动开始前记者在场地外的广场上偶遇这位小明星,发现他对路人的侧目完全没有反应,对此他解释为“在路上一直往前走,要是有车撞了我才会回头。”对于上春晚后是不是比以前忙碌了,他的回答则是,“还行,没觉得有什么变化。”对于未来侯高俊杰也已经有了打算,“我想像杰伦哥哥一样有名,理想是当一个又会唱歌又会跳舞的科学家。”记者 王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