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首回应"回归单身"传闻:处于非恋爱状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沈星首回应"回归单身"传闻:处于非恋爱状态(图)
2009年04月13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到深圳为新书《两生花》作宣传的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抽空接受包括本报在内的两家媒体专访,回应了最近关于她“回归单身”传闻绝不属实。

  绯闻传出时沈星并不打算理会,后来怕“伤害到无辜的家人”才在她的博客这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地盘”里讲过两句。至于现在才直面媒体的原因,沈星表示,这是因为她觉得对付风暴的有效方法是变作一堵不动的墙,另外一个原因是不愿意外界误以为自己是在为新书炒作。

  感情开天窗?不正确!

  广州日报:有报道说,你“最近在感情上开了天窗”?

  沈星:“最近在感情上开了天窗”不是我说的,正确的说法是我现在的状态是“非恋爱当中”,被媒体写成了一个动态的变化。

  广州日报:你理想中的爱人是什么样的呢?

  沈星:个子要高,我介意比我矮的男生做我男朋友;他应该是一个比我能干一点的人;最主要的是他要打心眼里喜欢我(你也要喜欢他才行吧?)最主要的是他喜欢我比较重要一点。

  结婚10年?不属实!

  广州日报:那个已经结婚的传闻呢?

  沈星:那绝不属实。

  广州日报:既然这个传闻不属实,为什么之前不愿意出来回应呢?

  沈星:风暴来的时候,你动它一下就有蝴蝶效应,同时你也不知道这股风是从什么方向来的,所以你在风暴眼中的时候,不要动就好了。我也曾经猜想过是谁放出的传言,顿时觉得每个人都很可疑,当然这样是不好的,后来我就没有再去猜了。

  广州日报:大家都好奇,你的书里面的倾诉对象X是谁呢?

  沈星:可以说是我写作时很多时候的一种心情,这个X有时是我的爸爸,有时是一段恋情,有时是一个朋友。

  广州日报:据说你的妈妈也看到了这些不实新闻?她有什么反应?

  沈星:无论这些报道是夸我也好贬我也好,她不会介意这些事情,因为她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为炒作新书?不是!

  广州日报:有人认为你利用这些绯闻炒作你的新书?

  沈星:不是。我不去讲这些传闻的话,没什么,我一讲,就更像是这样了。我以为我的身份是传媒,媒体和娱乐圈就像河的两岸,两岸我都走,就被归到娱圈了。

  广州日报:你觉得现在买书的人是因为明星效应还是书的内容买了你的书?

  沈星:我觉得,还是大家认识封面上的这个人才买了这本书。

  广州日报:以后还会不会拍电影?

  沈星:不会。我觉得我不会演戏,而且对演戏一点都不感兴趣。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