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员否认收取灾区400万:出场费史上最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国》演员否认收取灾区400万:出场费史上最低
2009年04月15日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网友在博客上曝出,老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的主演唐国强、鲍国安等人参与四川灾区阆中市的活动时,收取了当地近400万元出场费。昨天傍晚,当事人鲍国安、唐国强接受了本报采访,他们怒斥博客内容严重失实,称出场费特别低。

  曹操的扮演者鲍国安听到400万元的出场费时,他直言完全是胡说。“这个活动是开辟川陕甘旅游线路的启动仪式,除了老《三国演义》的主演外,还有杨洪基、陈思思等20多位明星。出场费确实有,但是特别低,是我所参加活动的出场费中最低的一次。”鲍国安说,当他听说要从重庆坐两个半小时的飞机到阆中,还要倒4个小时的汽车才能到活动地点后,本不想去,“但是听说唐国强等老朋友已经答应了,我想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叙叙旧,再说他们打的是三国旗号,我是有感情的,就去了。”

  诸葛亮的扮演者唐国强说:“我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这件事情当地政府已经处理造谣者了,我们很无辜。”记者王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