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主持节目不断遭观众投诉 被指已被看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MAP主持节目不断遭观众投诉 被指已被看腻(图)
2009年04月15日 09: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MAP一直是日本综艺界的大哥级组合,左下为木村拓哉,在整个组合受欢迎的程度日渐下降时,他得到评价则是褒贬参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最喜欢不断推出青春美少年偶像团体的杰尼斯,如今也慢慢面临高龄化的局面了,而这其中SMAP始终是领军人物。而最近却传出他们主持的王牌节目已经不行了,不满意的观众不断向电视台抗议投诉。

  一直以来SMAP主持的冠名节目《SMAPxSMAP》都有非常好的收视成绩,这也证明SMAP在综艺界的大哥级地位。不过近年来该节目收视每况愈下,虽说现在电视节目收视率都不怎么样,但和以前一直保持20以上超强稳定收视率相比,《SMAPxSMAP》近年逐渐低迷下去也是不争的事实。而现在该节目的问题还不止是收视率低下了,观众的激烈抗议越来越多才是更麻烦的事情。

  有新闻记者透露:“抗议信非常多。其中最多的意见是‘小品好无聊’、‘毫无新鲜感就像过期食品’。而且现在小朋友、中老年观众的表扬信大幅减少。”

  《SMAPxSMAP》之所以很受欢迎,有一个原因就是偶像明星却在节目里演搞笑艺人主持的节目才会出现的小品环节,这也正是节目大受瞩目的主因。而实际上搞笑艺人们层出不穷的表演也给SMAP本身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现在观众对SMAP的小品感到厌烦了,这对节目来说可以说相当致命。

  有业内记者指出,当年节目初期还有狂热的支持者寄来SMAP成员们的画像和给他们的情书,近年来几乎已经没有了。

  知情人士表示:“最受欢迎的就是香取慎吾;反之收到批评信件最多的则是中居正广,他主持的《UTABAN》收到大量抗议信。木村拓哉则是褒贬参半,不过演连续剧的时候批评信件就会多起来。”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