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因不服董卿拒绝复出?曾放狠话"有我没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因不服董卿拒绝复出?曾放狠话"有我没她"
2009年04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央视与湖南卫视两位“一姐”董卿和李湘首次搭档主持5月的“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一事,目前已遇到一些困难。知情人士透露,李湘这次的可能退出,并非是由于身体原因(贾静雯怀孕7个月时还在拍广告),而是因为不满与董卿搭档。据称,素来不服气董卿的李湘曾私下放言“有我没她,有她没我”,还曾一度在一些朋友面前公开评价董卿的主持风格“抢词”、“矫情”、“伪崇高”。

  李湘“不屑”董卿因为“底气不足”?

  据悉,此次“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的开、闭幕式晚会,是由央视三套和湖南卫视联合播出,因此由双方各派出一位主持人,早在去年音乐节筹备过程中,就已基本圈定由朱迅和李湘搭档(彼时史某人还并非李湘助理),李湘当时对与朱迅这位“湖南儿媳”(朱迅老公王志是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湖南衡阳人)的合作十分满意,而最近朱迅因特殊原因辞去主持人改由董卿代替后,李湘旋即以“主持风格犯冲”为由表示出不满,“不屑”与董卿搭档的情绪溢于言表。

  对此,资深媒体人士分析指出,李湘的“不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胆怯”和“底气不足”的缘故,“《快乐大本营》虽造就了李湘主持生涯极度的辉煌,但在对大型晚会的驾驭和把握来说,曾主持过多届央视春晚的董卿显然更有优势,李湘不喜欢与董卿搭档,很可能是担心自己会在与董卿的‘同台较技’中相形见绌、明显落了下风。”

  多年好友坚决否认李湘会“诋毁”董卿

  “丫环”与“格格”之争,“一哥”与“一姐”之争,从来都是娱乐圈炙手可热乐此不疲的热门话题,范冰冰与赵薇、林心如之间的“互掐”、李咏与何炅、汪涵暗暗的“较劲”,一度让口水之声不绝于耳,吸引了许多的眼球。

  对于李湘因为董卿而放弃主持“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的说法,作为李湘多年好友的某H姓男主持人表示“很不靠谱”,“湘湘的现场应变力很强,主持风格大方、大气,在舞台上绝不会输给内地的任何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而且以我对湘湘的了解,她也绝对不会在背后评价别的主持人如何抢词和矫情,这一定是有人在没事找抽胡说八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