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做客《背后》谈争议 自爆很多人要"抱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做客《背后》谈争议 自爆很多人要"抱抱"
2009年04月15日 14:5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林志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模特到主持人,再到进军大荧幕,30岁“高龄”才逐渐走红的台湾名模林志玲可谓大器晚成。日前,林志玲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回忆自己一路来的点点滴滴。

  对于网上热议的“小乔”下集比上集会演戏,替“声”演员加分不少一说,林志玲在节目中表示,在导演吴宇森最后决定重新配音时,她感到“很遗憾、很心痛”,“ 因为演的时候我一直在刻意压低声音演出,过程很辛苦,其实台湾口音在众多内地演员里面就是不一样,请不要再说我是娃娃音了。”

  2004 年,在第41届金马奖颁奖礼上,林志玲作为主持人先后拥抱梁朝伟、刘德华的经典画面,仍然被人津津乐道。节目中,当主持人再次提及此事时,不料,林志玲竟自爆说:“其实当时我只是想通过这种简单的方式送去祝福,很奇怪的是,结果直到现在有很多人看见我了,还问:‘志玲姐姐,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抱抱?’其实,只要方便,我都愿意跟他们拥抱的,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需要这样的沟通和祝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