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活动中遭狂汉辱骂 称已习惯不影响心情(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欣宜活动中遭狂汉辱骂 称已习惯不影响心情(图)
2009年05月05日 15: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欣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郑欣宜与胡杏儿近日应邀出席在香港奥海城举行的母亲节活动,活动上郑欣宜被一狂汉辱骂,她称对此已经习惯,表示不可能每人都喜欢自己,照样开心工作,而胡杏儿也称会选择性失聪。

  此次活动与愿望成真基金合作,请来一位母亲分享其离世儿子的画作,胡杏儿与郑欣宜两人在台上玩游戏测试谁最具潜质成为理想妈妈,又向现场的母亲派康乃馨预祝母亲节。

  活动开始前,突然有个怀疑精神有问题的男子破口大骂:“郑欣宜快滚啦!让全世界人知道不喜欢你。”接着在活动期间又有另外一位男子爆粗,欣宜就满脸讶异地说:“啊?听不到,不怕,我都习惯了,每个人都有权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不会不开心,我的工作是唱歌,他不喜欢可以不听,长辈教我,世界上不可能全部人喜欢你,我只会做好本分,不会让他影响到。”她现场献唱《无人完美》给全天下的母亲。她又称身为子女仍在学习中,今年的母亲节她要在工作中度过,当然亦会挂念母亲。

  以肥姐为主题的文化博物馆将于七月二十二日开幕,当天是肥姐的农历生日,欣宜除捐出肥姐遗物外,更会在开幕典礼当天发言,目前正在写稿。问到会否与父亲郑少秋商量?她就笑称不会了。最近她又演剧、又做主持,问到是否想接肥姐的班?她说:“接不了啦,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