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侨网正式开通 成为连接海内外侨界新桥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九江侨网正式开通 成为连接海内外侨界新桥梁

2010年06月30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九江市侨联消息,6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侨联、九江市侨商会在中海大酒店举行“九江侨网”开通仪式,九江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方行宇、吴治安,市侨联顾问、常委,县区侨联负责人和侨商会常务理事代表20余人出席。

  开通仪式上,方行宇报告了九江侨网筹备建设的情况,他说,为适应九江市侨联和侨商会工作快速发展的需要,从今年年初开始,九江侨网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组织和不懈努力,侨网建设的各项工作已经就绪,九江侨网的建设过程得到了上级部门、市委市政府领导、各相关部门和广大侨界群众的大力支持。吴治安代表市侨联、市侨商会宣读开通致辞,代表九江市侨联和九江市侨商会向关心侨网建设的各界人士和各位网友表示衷心感谢。蒋闽江宣布九江侨商正式开通。

  九江侨网(jjqw.org)版面简约、朴实,内容丰富,板块设置合理,设有新闻动态、机构设置、学习交流、侨界之光、维护侨益、参政议政、侨海拾贝、走进九江、海外侨情等9个大栏目,下设12个子栏目;旨在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全面、系统、及时地报道九江侨界的各类动态和宣传九江。九江侨网的开通,不仅翻开了市侨联、市侨商会连线侨务、关注侨商、服务发展、通衢社会的崭新一页,同时,也成为了连接市委市政府与侨界群众密切沟通的新桥梁、增进海内外侨胞感情联谊的新纽带、促进市内外侨商了解九江,关心九江,投身九江经济社会建设的新平台。九江侨网的开通必将进一步促进九江侨联、九江侨商会事业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