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外办(侨办)百名党员进社区 美化环境促和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新疆外办(侨办)百名党员进社区 美化环境促和谐

2010年07月01日 09:50 来源:天山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放禁毒宣传品和生活用品
慰问社区贫困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30日下午,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水磨沟街道北山社区里,一片热闹景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办(侨办)近百名党员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在这里开展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

  据悉,当天除义务劳动外,自治区外办(侨办)还向北山社区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品、慰问了社区贫困户,送去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

  自治区外办(侨办)工会主席王文娟告诉记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来临之际,结合自治区“创先争优”和“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实实在在发挥党员作用,共同促进社会和谐。

  7月1日,自治区外办(侨办)还将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座谈会。(记者王丽丽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