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市侨联召开侨史馆筹建专题会议 听建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瑞安市侨联召开侨史馆筹建专题会议 听建议

2010年07月01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瑞安市侨联消息,为弘扬瑞安华侨历史,宣传瑞安华侨爱国爱乡和艰苦创业精神,近日,浙江省瑞安市侨联召开侨史馆筹建专题会议。会议由瑞安市侨联秘书长潘寿妹主持,侨史陈列馆编写小组郑育友、杨益鉴、潘世柱等分别阐述了筹建侨史馆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瑞安市侨联组织侨史陈列馆编写小组和设计公司人员赴江苏南通、福建泉州、厦门先后考察了南通华侨博物馆、泉州市华侨历史博物馆、厦门华侨博物院。市侨联还先后向国内外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发函征集侨史资料,目前已收到大量如“抗日捐款票据”等实物、照片珍贵侨史资料。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