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侨联赴萧山考察侨界精英创业峰会筹备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侨联赴萧山考察侨界精英创业峰会筹备情况

2010年07月0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萧山区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杭州市侨联主席章明伟等专程赴萧山区听取关于“感知中国·牵手杭州——2010侨界海外精英创业创新峰会”萧山分论坛的筹备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沃岳兴,副区长方毅和区府办、区侨办、区外经贸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在听取萧山区为办好萧山分论坛“海归——民企融合创业论坛”的具体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章明伟充分肯定萧山区委、区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对筹备工作和活动方案表示肯定和满意。他希望萧山要抓住这次海外留学精英集中来萧的机会,充分利用海外人才的智力优势,吸引更多的海外高新技术人才来萧考察创业,进一步推进海外留学精英与萧山民营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沃岳兴对萧山成功举办“感知中国·牵手杭州--2010侨界海外精英创业创新峰会”萧山分论坛“海归--民企融合创业论坛”充满信心。并代表筹备组表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精心筹划;三是组织上要严密对接;四是服务上要优质高效,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