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华侨农场发展和改革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务院华侨农场发展和改革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2010年07月2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崇左市外侨办消息,近日,国务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王忠平率国务院华侨农场发展和改革工作小组调研组一行6人到广西崇左市调研。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及业务处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和华侨农场参观考察湘桂糖厂项目建设及归难侨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新和华侨农场召开了崇左市华侨农林场发展和改革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崇左市、江州区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有关县(区)侨办主任及8家华侨农林场场长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崇左市副市长吴爱红、江州区区长秦昆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国务院调研组对崇左市华侨农林场发展和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崇左市侨场多,代表性强,是全国侨场改革的一面镜子。崇左侨场发展和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发展和改革工作有很好的氛围、很好的政策和很好的基础,并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优势,要进一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改革促发展;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开放促开发;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为侨务服务,以服务促和谐。

  调研组表示:崇左市华侨农林场发展和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很多具体的问题,这些问题很有代表性,都是国务院华侨农场发展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需要研究解决的。调研组将把在崇左调研获得的信息带回去,为下一步制定具体的政策措施提供参考。华侨农林场发展和改革工作至关重要,希望按照中央的部署,通过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力争把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工作做得更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