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原:侨联青年委员要积极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董中原:侨联青年委员要积极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

2010年07月26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7月26日电(记者 王海波)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董中原今日在此间表示,侨联青年委员要积极推动海外和谐侨社的建设。

  “2010年中国侨联海外青年委员年会”26日在昆明召开。来自40个国家的100余名海外华侨华人中青年企业家、社团负责人齐聚春城展望未来发展。

  董中原在出席年会时说,实现海外侨社的团结与和谐,骨干侨团和侨领应当充分发挥表率与带头作用。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一大批胸襟宽广、以身作则、热心侨社事务的侨联青年委员和青年侨领依托各自的社团,在团结海外侨胞以及各阶层侨界群众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他们自觉以“小我”服从“大我”、以“局部”服从“全局”,是令人钦佩的侨界楷模。

  形势总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在新的形势下,董中原向侨联青年委员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要努力成为尊重帮助老侨的模范,继承老一辈侨胞的光荣传统,深刻了解老一辈侨胞的奋斗历史和艰辛历程,推动形成老侨爱护、提携新侨,新侨尊重、帮助老侨的局面;

  ——要努力成为团结凝聚海外侨胞的表率,始终坚持最广泛地团结海外侨胞,努力改进会务,强化服务功能,广泛吸引华裔新生代和新华侨华人参与,不断增强侨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要努力成为建设和谐侨社的中坚,主动加强与各侨团之间的联系,坚持真诚相待,认真听取各方的意见,充分表达自己的愿望,不断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以坦诚的胸怀推动侨团的团结与合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