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各地侨联在厦门交流“创家交友”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各地侨联在厦门交流“创家交友”经验

2010年07月26日 15:02 来源:福建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建省侨联“创家交友”活动现场会近日在厦门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侨联和高校侨联的代表齐聚一堂,交流总结各地开展“创家交友”活动的先进经验,并现场参观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的“创家交友”先进典型。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厦门市委主委魏刚出席了19日活动现场会并致辞。厦门市侨联副主席何冠中、洪春凤、程璇等领导与会。省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杨石在会议上代表省侨联做了主题发言,指出“创家交友”活动已成为福建侨联工作的一个品牌,在全省侨联系统乃至全社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来自全省各地的侨联代表们也在会上发言,交流“创家交友”活动开展6年来的经验。

  20日上午,各地代表观摩了思明区侨联活动中心和厦港街道巡司顶社区侨联,谢小建对其系列特色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各级侨联能通过“创家交友”共享“家”的资源,延伸“友”的概念。

  “创家交友”活动是省侨联于2004年起开展的,这项活动从加强基层组织入手,发展壮大了全省的基层侨联组织,目前已发展到3500多个,并命名“侨友之家”90多个,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许丹)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