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一中发放侨台界人士专项奖学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安溪一中发放侨台界人士专项奖学金

2010年08月16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安溪县侨联消息,近日,福建省安溪县安溪一中2010学年度“刘鸿基、林锥奖学金”、2009—2010学年度“台湾大众电脑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校内小礼堂隆重举行。安溪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及涉侨涉台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据悉,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安一中2010学年度高考成绩喜人。有6名考生上清华大学录取分数线,为历年来最多。会上共颁发奖学金23700元,获奖学生代表、录取于清华大学机械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专业考生罗宏图同学表示,今后将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励、发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报效社会,不辜负海内外侨亲的殷切希望!(林丽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