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建议 玉林市侨联在深圳召开港澳委员座谈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听取建议 玉林市侨联在深圳召开港澳委员座谈会

2010年08月16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玉林市侨联港澳委员座谈会会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近日,广西玉林市侨联在深圳市召开玉林市侨联港澳委员座谈会,玉林市侨联顾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黄家才、玉林市侨联名誉主席韦绍广、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黄漫阳及玉林市部分县侨联领导、玉林市侨联港澳委员十二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向到会的港澳委员通报了玉林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侨联组织的职能、特点和作用,宣传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推介了第七届玉林博览会。在会上,还为港澳委员颁发当选玉林市侨联委员证书。

  参加座谈会的玉林市侨联港澳委员畅所欲言,对玉林市侨联在深圳召开港澳委员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对玉林市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建议、出主意,大家认为,通过举行座谈会,对侨联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也感到作为玉林市侨联港澳委员的责任所在,同时希望玉林市侨联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让更多的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参与玉林市的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玉林市开展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玉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