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宪梓回乡考察教育工作 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曾宪梓回乡考察教育工作 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

2010年08月19日 11:16 来源:梅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6日至18日,原全国人大常委、香港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博士、黄丽群女士伉俪回到家乡,对教育工作进行参观考察,盛赞家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

  曾宪梓博士、黄丽群女士伉俪一行在(梅州)市委副书记陈小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嘉应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夫、院长邱国锋等的陪同下,先后到梅县扶大宪梓中心小学、梅县丽群小学、嘉应学院等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在嘉应学院,曾宪梓博士一行考察了由他捐资300万元建造的“曾智明大楼”工程建设情况,在“宪梓教学大楼”参观了“曾宪梓博士事迹展览室”,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曾宪梓博士对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感到非常欣慰。他说,教育是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持教育是他的一大心愿。他希望家乡梅州能继续发扬文化之乡、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为祖国和社会多培养人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梅期间,陈小山还为曾宪梓颁发了第六届梅州市侨联荣誉主席的聘书。(罗渊宜 吴志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