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合论坛新闻宣传与晚会策划组协调会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三届华合论坛新闻宣传与晚会策划组协调会召开

2010年08月24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近日,第三届华合论坛新闻宣传与晚会策划组协调会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大厦召开,会议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可运领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单位首先就本届华合论坛的新闻宣传工作以及开幕式音乐晚会筹备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最后,唐飞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三届华合论坛落户平顶山,是国侨办、省政府对平顶山的信任,这对于提升平顶山市的对外形象,增强平顶山市的知名度,扩大平顶山市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唐飞要求,第三届华合论坛的宣传报道工作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到整个论坛的举办效果。宣传报道工作人员应当具有全局观念,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工作,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现平顶山市对外美好形象。开幕式音乐晚会作为本次论坛的一个对外窗口,不仅是对外宣传平顶山形象的需要,更是提高平顶山市自身文化水平的需要,一定要精心组织,精心安排,通过举办这次音乐晚会来展示平顶山厚重的文化底蕴。唐飞强调,华合论坛的新闻宣传和晚会策划两个方面密不可分,希望这两个方面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加强联系,互通有无,齐心协力,将平顶山市的优秀形象展现给中外来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