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市7名贫困生再获华侨华人爱心捐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岳阳市7名贫困生再获华侨华人爱心捐助

2010年08月24日 15:24 来源:岳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感谢华人华侨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认真读书,将来努力工作,用真诚和汗水回报社会!”8月23日上午,在岳阳市华人华侨捐资助学捐助仪式上,已连续三年接受捐资的岳阳县甘田镇彭锦绣同学,接过本学年5000元助学金后激动地说出了自己的感激之言。副市长宋爱华参加捐资仪式。

  据了解,华人华侨捐资助学已在我(岳阳)市开展多年,此次由香港居民雷小云、西班牙华侨孙思鹏、意大利华侨胡小秋捐资的7名贫困生分别来自岳阳县、平江县和临湘市等地,其中有5名同学已是多学年接受捐资。在捐赠仪式上,宋爱华对华人华侨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宋爱华说,希望受赠学生要珍惜这份爱心,刻苦学习,力争学有所成,用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同时,也希望市外事侨务办要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全力做好服务,切实维护侨胞利益,让侨胞为家乡建设、为爱心事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欧梁 袁谢婷)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