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开封市2011年“侨生”身份开始认证

2011年01月12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开封市外侨办网消息,2011年归侨、侨眷考生办理身份认证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办理。

  据通知介绍,归侨侨眷考生身份认证的范围,将按照新颁布的《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第二条、第十八条、第二十条规定执行。

  归侨侨眷考生2011年度参加中招、高招考试的县属考生由县级侨办受理,报市外侨办审查;市区考生直接到市外侨办办理有关手续,最后由省外侨办统一审定并出具证明。

  归侨侨眷考生办理身份认证时,按省外侨办《关于做好2011年侨生身份认证工作的通知》规定提交有关材料。

  根据省外侨办要求,开封市今年的侨生身份认证工作从2011年1月5日开始至2011年3月20日截止(中招考生认证时间延长至4月20日)。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