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玮回贵州讲学

2011年01月12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1月10日,贵州省侨联主席吕虹亲切会见并宴请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玮及夫人。陪同会见和宴请的还有贵州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郑茂学、省侨联名誉主席廖中才、省侨商会秘书长李朝发、省侨联经济技术部部长徐庆一、省侨联宣传联络部副部长王瑾等。

  早在去年初,经省侨联引荐,王博士就被贵州师范学院聘为客座教授。王博士此次回国探亲,应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邀请,在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向师生们分别作了三场主题为“澳大利亚教育教学制度”以及“中澳现行教育体制比较”的讲座。两校共有400人次师生聆听了王博士的讲座。

  吕虹非常关心王博士一家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祝愿他们在异国他乡工作顺心、生活愉快。王博士也表示虽然生活在异国,但是都会时时关心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此次回国,对于祖(籍)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自豪。他表示以后会争取更过的机会来华,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出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