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寒冬慰问送关怀 福建侨办官员率团慰问邵武侨界

2011年01月12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市侨办深入企业了解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邵武外侨办消息,隆冬时节,寒气袭人。1月7号,带着省市两级侨办的关怀和问候,福建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叶康勇在南平市外侨办主任原明、邵武市委书记梁伟新、邵武市外侨办主任张贵美的陪同下,在邵武侨界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

  叶康勇一行首先入户看望邵武侨领代表蔡美兰,蔡美兰是邵武退休侨领,曾任南平市侨联主席、邵武政协副主席、邵武市委统战部部长等,叶康勇询问了蔡美兰目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她多年来为南平、邵武侨务工作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晚年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随后,慰问组来到了家住水北街道的吴秀恋老归侨家,吴秀恋长期体弱多病,丈夫早年去世,家里还有两个残疾女儿,生活十分困难,叶康勇十分关心吴秀恋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他说,春节将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有困难的归侨侨眷家庭,希望她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并嘱咐地方政府及侨务部门要继续关心和照顾她们的生活。当老归侨吴秀恋接过慰问金和花篮时,心情激动,连声称赞人民政府和侨务部门情暖侨心。

  慰问组还深入邵武市城南工业园区参观访问,走访了邵武省级明星侨资企业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中港合资企业闽嘉旺旺喜竹木家具有限公司、现代家用等企业,和企业业主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叶康勇表示,希望广大侨资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为邵武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和视察调研,叶康勇对邵武市的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针对如何发挥侨务工作优势,服务邵武建设,提升侨务工作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