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第七届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杭州举行

2011年06月09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田6月9日电 (记者 钟新 通讯员 洪旭伟)6月5日—7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浙江省第七届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杭州举办,来自非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中青年侨领参加了此次研习班。青田县有4位侨领应邀参与。

  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委托副主任刘芸作开班动员,省侨办副巡视员李培培主持开班仪式。刘芸说,定期举办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是浙江省侨办适应海外侨社变化,提高海外侨团负责人领导能力,着力扶持和培养一批有才干、有影响、有号召力的中青年侨领骨干,不断壮大海外爱国友好力量,促进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期研习班是省侨办专门为非洲地区的侨领而举办。省侨办邀请了专家讲解《浙江省“十二五”规划纲要》、《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拓展浙江与非洲的交流合作》、《侨胞在海外发展的安全防范问题》、《健康养生》等专题讲座。

  7日上午,研习班举行结业仪式。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还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王晓峰表示,学员们通过在研习班的学习,不仅对浙江的侨情、省情,特别是今后五年的发展有了一个基本了解;还为身处海外不同国家的浙江人提供了一个建立友谊、交流合作的良机,能够让大家在今后的个人事业、侨团工作中守望相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