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运城市侨联学习“十二五”规划 四方面解读

2011年06月09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运城市侨联消息,在山西运城市侨联二届六次全委会上,运城市侨联邀请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孙道生为侨联委员做运城市“十二五”规划辅导讲座。

  运城市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运城市“十二五”规划,是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外界了解运城发展、宣传运城的重要资料,还是归侨侨眷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政策依据。

  基于这样的考虑,运城市侨联决定邀请规划建议起草的主要执笔人之一、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孙道生进行专题辅导。

  孙道生从运城市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总体上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重点从四方面分别进行了解读: “十一五”工作的回顾和“十二五”期间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经济建设的主要任务;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的主要任务;民生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

  通过孙道生认真精彩的辅导,与会委员对运城“十一五”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对运城“十二五”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主动向海外亲人介绍运城的发展成就,宣传运城的未来发展规划,架起党委政府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亲友的沟通桥梁。同时立足各自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