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肇庆侨联赴端州、高要调研侨企发展

2011年09月0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肇庆侨联赴端州、高要调研侨企发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肇庆市侨联消息,8月24—25日,肇庆市侨联主席黄志坚率调研组先后来到端州区和高要市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并实地考察了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端州区、高要市侨联分别汇报了两地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侨联近期的工作,感谢上级侨联领导一直以来对两地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

  在听取汇报后,黄志坚指出,两地侨资源丰富,基层侨联工作各有特色,是全市侨务工作的重点区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主要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与其他涉侨部门的配合协作,不断扩大工作对象范围;二是加大对辖区新侨以及在当地投资的侨资源的开发利用,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三是密切上下左右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组织的影响力;四是强化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两地的知名度。

  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3间侨资侨属企业,实地察看了各个企业的生产及成品展区,对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其在生产、销售中遇到的问题。黄志坚主席对侨资侨属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各级侨联要关心支持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在家乡创业发展,为侨资侨属企业的发展献计出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调研是肇庆市侨联开展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的最后一站,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调研,进一步了解到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掌握了侨资侨属企业生产发展的第一手资料。下一步,调研组将把调研掌握了解的情况作最后的综合分析梳理,并形成调研报告上报有关党政部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