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赴四川巴中开展商贸考察

2011年09月02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赴四川巴中开展商贸考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8月27日至28日,应四川省巴中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十余人到四川巴中市进行商贸考察。

  在巴中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到平昌县江口醇集团、兴文新区、南龛文化产业园区等地进行考察考察。并于27日下午举行了中国侨商联合会与巴中市政府经贸洽谈会。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冬,副市长涂虹和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安晨、侨商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谈。

  巴中市市长周喜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代表团一行来巴表示诚挚欢迎。周喜安说,长期以来,中国侨联、省侨联十分关心和关爱巴中革命老区,侨商也以各种方式支持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5•12”地震后,侨联联系广大侨商踊跃捐款用于帮助巴中教育、卫生等领域恢复重建,侨商与巴中老百姓之间建立起了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

  周喜安指出,巴中市愿与企业本着共赢、互利的原则开展真诚合作。巴中作为革命老区,由于交通闭塞等原因在过去一段时期发展滞后,当前全市工作按照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高速公路、铁路、水库等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突出抓好工业,把发展工业作为摆脱经济社会落后的工作着力点,从交通、水利、资源、园区建设等方面为来巴投资企业提供要素保障。

  周喜安表示,巴中市将从财税、用地、金融、政务等方面为来巴投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维护企业在巴的合法正当权益,为企业在巴发展保驾护航。

  安晨对巴中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巴中市委市政府对巴中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

  安晨表示,中国侨商联合会在“十二五”期间将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紧密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开展服务工作。通过与各省、市开展经贸考察活动,为广大侨商搭建投资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中国侨商联合会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侨商与巴中市在经贸方面的沟通、合作,为巴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