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辛亥百年国画家作品展开幕

2011年09月08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8日电(陈轩 陈婷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主办,上海市华侨书画院、上海海上书画院承办的“复兴之光——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特邀国画家作品展”,9月8日在上海图书馆开幕,作品集也同时出版。

  “复兴之光——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特邀国画展作品展”精心遴选了240余位国画家的270余幅国画作品,以最能激发华夏儿女认同感的国画为载体,以艺术的形式纪念辛亥革命、缅怀孙中山等革命先辈。作品凝聚了画家们的赤字情怀,艺术地再现了辛亥革命这一伟大事件,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既体现出爱国进步的辛亥革命精神,也展示了人民国富民强的美好愿望。

  主办方上海市侨办表示,此次画展既是当前中国书画作品拓展表现领域、创新表现手法的一次成果展示,也进一步促进了上海侨界书画家与全国书画家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上的交流,为促进上海国画艺术迈上新台阶增添动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