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政府与国务院侨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1年09月09日 09:13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8日下午,(安徽)省政府与国务院侨办在合肥签订《关于发挥侨务优势促进安徽崛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三运,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省长花建慧,及省政府秘书长梁卫国、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詹夏来主持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张宝顺、王三运亲切会见了李海峰一行。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海峰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国务院侨办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坚持以国外侨务工作为主导、国内侨务工作为基础,坚持为侨服务和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相统一,力争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推进全省侨务工作,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独特作用,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张宝顺指出,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始终是我省扩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引智、国际合作交流的积极参与者。安徽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支持和参与,必将有力推动我省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的宏伟事业。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在国务院侨办的指导和支持下,始终把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积极促进侨务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希望国务院侨办继续关注安徽发展,大力支持安徽侨务事业,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李海峰对省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说,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国务院侨办和安徽省在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创新机制上取得重要突破,侨务资源优势将与安徽发展优势结合得更加紧密。国务院侨办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侨务工作优势,着力促进安徽转型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